Potten rose

在晋江也更啊别举报服了
某穆的第四个号
一个被网暴退坑的人

一生挚爱(慎入)

 双强双强双强

  

  


  文轩轩文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无赖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脑海里浮现了一个词语形容刘耀文。他怎么也没能想到这个刚认识没几天的人现在赖在自己家不走。

  

  “刘耀文  刘耀文?不是,你醒醒行不行?”

  

  “宋……宋亚轩?”

   

  刘耀文强行把嘴边的卧槽憋了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怎么在你家啊?”

  

  事情要从昨天的酒会说起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喝喝喝!你养鱼呢?”

  

 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,你文哥不行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谁说我不行?看我给你旋个……yue"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谁,宋亚轩你把他送回去吧,他这样再出什么事”严浩翔实在看不下刘耀文拙劣的演技,他可是千杯不醉,这才几杯啤酒就这样,什么心思一眼就看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    “他能出什么事?算了,送就送呗”
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没看见的是,装醉的刘耀文给严浩翔比了一个OK的手势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严浩翔,你觉得刘耀文要干嘛啊”   贺峻霖忍不住打趣道。毕竟都是聪明人,刘耀文的小心思一眼就被看穿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呦,小孩子不该操心这些,话说你喝醉怎么像只小兔子啊……”严浩翔看着眼前人较好的容颜,又泛起了花痴。

  

  “。。滚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这边就比较倒霉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儿,给我倒杯水”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儿,我好冷,给我找床被子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宋亚轩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。。你再多说一句话今晚你就和井盖睡一窝”

  

  世界清净了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终于闲下忙自己的事,装醉的刘耀文则在旁边看着宋亚轩办公。看着宋亚轩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跳动,他想,这双手适合抓床单。越发想着,刘耀文越觉自己陷到了宋亚轩这泥池。

  

  从小到大,只要刘耀文看上的,哪个不是勾勾指头就送到身边来。唯独宋亚轩,他是用了心思的。也是,越得不到的自己就越要得到,但对于宋亚轩,他要从长计议。

  

      “严浩翔……你说,他们进展到哪一步了?”贺峻霖雪白的脸已经挂上了红晕,说话也迷迷糊糊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都严大少爷哪能抵挡住乖兔兔的袭击呢?他只觉得自己心都化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知道,但愿宋亚轩平安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