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tten rose

在晋江也更啊别举报服了
某穆的第四个号
一个被网暴退坑的人

一生挚爱

“偷看别人打架可不礼貌”



文轩文轩文轩




轩文轩文轩文



甜的




热闹的酒吧里,有两个少年安静的喝着牛奶,实在格格不入。



“轩轩,我终于找到你了,和我回家吧!”一个中年男子对那个灰色卫衣的人说着,



“别用手碰我,我有洁癖,脏…”



宋亚轩还是对他置之不理,换了个地方和贺峻霖喝着牛奶。


  

“你这个小毛孩怎么跟你老子说话呢?”



男人想既然这样,那也不必再装慈父了,也不介意在这打一架。



“哈,宋江陵先生还真会开玩笑,您那么大的公司,我们这种无名小辈,不得贴着脸往上凑啊?要不,我请保安让你冷静一下?还是需要在这打一架,我都奉陪…”  



宋亚轩的话里充满了讽刺,也彻底点燃了宋江陵(编的哈)的怒火。



宋亚轩从来都不肯接受被动,当那个酒瓶子下来时,贺峻霖几乎是瞬间惊呆了,他没想到,一个平时连吃饭都懒得洗手的人,打起架来那么狠,他眉眼间的几分狠劲,倒有些像一人,但忘了是谁。



“艹,宋亚轩,你真tm行”



“谢谢夸奖”



宋亚轩从小就是标准的好学生,考试就像开挂一样,就没从第一掉下来过。




但他和别的学霸不一样,他懒,就算刷题也会直接在卷子上打草或画图,几条斜杠就可能代表十几个字。



当然,人家智商高。



宋亚轩是学法医的,但他脑子多多少少还是和其他人不大一样。


他太爱解刨时的快感和手感了,看着尸体腐烂的内脏,他好像在看一件艺术品。



贺峻霖经常看见他解刨一些小动物然后收集器官,再做笔记.问起他,宋亚轩也懒得回答,干脆睁一只眼,闭一只眼。



贺峻霖和宋亚轩差不多认识快2年了,至今他都没和宋亚轩有过肢体接触,双方都有洁癖,而且又不是没微信。但贺峻霖明白,在宋亚轩心里,自己的地位要比其他人高出不少。



“呵,就他,一个大学没毕业的小孩,也配合作?”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正和严浩翔说着,突然一个穿灰卫衣的少年撞到了他。



“喂,小孩?你撞到人不道歉?”



还是严浩翔看不下去了。



“等等,你是要和我们合作的那个?”严浩翔看见他脸的第一刻有些吃惊。





“不然呢?”




宋亚轩向来惜字如金,也懒得和他浪费时间。



刘耀文听见声音几乎是立刻抬起了头,看着眼前这个精致的小人,他真想为刚刚的话删自己两巴掌。(誰还不是个颜控)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先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严浩翔,是TY公司的总经理,这是刘耀文,老板”          



严浩翔知道,这是一个天才,他向来十分惜才。

       



“知道了。宋亚轩,上海医科读大二(编的,反正特牛就行了)。”




非常简短的介绍,也足够让别人了解他。




“上个洗手间,不好意思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宋亚轩说完就没再理睬那两个人,到了厕所抽起了烟。




刘耀文也刚好想去,就跟他一起了。可能宋亚轩没注意,就抽起了烟。




正抽着,一个长相油腻的大叔就来了。




“小美人儿,一晚上十万,怎么样?”



大叔看着长相清秀的宋亚轩起了心思。刘耀文刚想出手严浩翔就拦住了他,本来看看两人上的怎么这么久,结果就看见了这一幕。




宋亚轩也没多大反应,淡淡说了一句




“才十万?要不,我给你十万,你从这到那跪着爬过去。”




“别给脸不要,来人,给我上”




  油腻大叔听他那么说也不装了,不行就强上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宋亚轩拿着烟按到了一个人的头上,又抢过他手里的棍子开始战斗。他知道,打哪离不致命但更疼,所以一开始就灭了几个。



他打架和玩一样,谁离他近他就打谁。



一场架下来,宋亚轩毫发无伤,地下躺了一堆。


他早就注意到了角落里的刘耀文,只是没拆穿。




走到离刘耀文差不多近的时候稍稍停住,



“偷看别人打架可不好”




刘耀文望着宋亚轩离去的方向,




“有意思…”

评论(6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