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tten rose

在晋江也更啊别举报服了
某穆的第四个号
一个被网暴退坑的人

文轩(短打)

微虐

慎入



“爱是青春中最不值钱的东西”



“我爱你,爱也没用,没用也爱”







飞吹过发梢,在阳光下飘舞的银丝充斥着少年感。




“刘耀文,你的早餐,记得先喝粥哈”宋亚轩递上了自己排队为刘耀文抢的早餐,刘耀文如往常一样看也不看就丢进了垃圾桶。




  宋亚轩是什么时候喜欢刘耀文的呢?大概就是那次他被一群混混欺负,刘耀文保护了他吧。



      不知怎么,看见刘耀文第一眼少年的心开始悸动,好像以后的每一天都是为了他而活。但他不知道的是,刘耀文之所以救他是因为当时他喜欢的人也在场,想留下一个好印象罢了



“哟,小轩轩去哪啊?这是…情书?”那个为首的小混混说完其他人也都笑出了声。



“阿文,如果思念…”


“还给我!”


“哟,敢写不敢读?这是给“阿文哥哥”的吧?宋亚轩 ,你怎么那么骚啊,人家不喜欢你,还不如…”







宋亚轩被两个人按住四肢,为首的人肆意侵犯着他的身体,接着拍下了过程…而刘耀文目睹了全程,也只是旁观。



“阿文,我好脏”



“你听说了吗?咱们学校有个人跳河了,叫宋什么来着”



“宋亚轩”一旁的女生提醒着她。



“对对对,听说还写了封信给刘耀文…”



他们不知道的是,刘耀文就在他们后面,拿着信的手慢慢攥紧。



“阿文,如果思念是风的影子,那我第一次感受到世界的渺小。当你出现在我生命里时,我好像抓住了一束光,但我忘了,光是抓不住的


我明白,我都明白。我看见了垃圾桶里的饭盒 ,也看见了你和她的暧昧,但我还是爱你。


阿文,我这一生好懦弱,到死都没勇气向你表白,但我跳下去的时候,我得到了解脱。



阿文,我这一生有太多的污点,也是,一个生来就在沼泽里的人配不上人人赞扬的神。阿文,我真的好脏。



阿文,就让这片海冲洗我的身体。



这辈子爱你爱的好累啊,下辈子换你来爱我吧…”



多年后,有人问起刘耀文:“你还记得宋亚轩吗?”


他摇摇头“不记得了”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